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2021-10-12 16:25:09 点击数: 编辑:何亮


9月30日,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三号楼5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正航主持。

党委书记厉岩首先传达了中央对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及学校的整改方案,并着重对于涉及学院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随后厉岩面向全体教职工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政课,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副院长项光亚在会上首先介绍了学院本月研究生推免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专业型硕士的培养改革、本科生教学、学院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结合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与参会老师探讨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重视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副院长黄锐回顾了学院今年在科研创新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阐释了国家关于科研基金方面的一些新举措、新办法。同时他汇报了学院在实验室安全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通报了学院在安全检查整改方面的落实情况;周正航在会上通报了学院本年度在本科生招生和学生就业方面的整体情况,并重点对院庆筹备和校友工作进行了阐明。

 

院长张勇慧在会议最后对学院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在年度工作回顾、十四五规划目标、人才培养以及与学院发展密切相关的事项上进行了重点说明。对于学院科研工作和今后发展方向,他谈了自己的思考并和在场教职工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希望全院职工在工作中能够更加积极进取,主动出击,敢于争先,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防腐败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

本次教职工大会是新学期学院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利于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共同发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谢可意  /张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