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校园寻宝”活动汇报展示会

来源: 2021-10-12 16:31:44 点击数: 编辑:何亮


10月8日下午,药学院在东九楼B303教室开展2021级本科生《药学导论》课第二次课程活动——“校园寻宝”活动汇报展示会。学院党委书记厉岩、副书记周正航、副院长项光亚、新生班主任老师及2021级本科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汇报活动沿用第一次活动时的分组,每个小组分别展示组内分工、寻宝路线、打卡情况。同学们用视频、动画等新颖的展示形式向在场老师和其他小组介绍本小组在寻宝途中的感悟与所见所闻。标志性地点的校园打卡活动激发了新生对于森林式校园的求知欲:校史馆的建成始末、梧桐语问学中心的点滴故事,校园食堂的多样美食等。同学们通过实地探索,迅速熟悉了校园,熟悉了学校的历史与文化。

 

厉岩在活动总结中表示本次活动达到了课程设计的初衷,同学们对相同的景色打卡却有各自不同的体会与感悟,她赞赏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用心、用力和用情,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项光亚在总结中简要介绍了课程的整体设计以及下一阶段的课程计划,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用心探索,用心学习,在大健康产业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汇报展示后,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为表现优异的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活动礼品。截至目前,《药学导论》课程已经成功举办两次活动,新颖的课程设计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据悉,下一阶段课程活动已在筹备当中。(图文/谢可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