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培训交流会

来源: 2021-10-18 15:13:29 点击数: 编辑:何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基层党支部建设,明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职责,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工作水平。10月13日,药学院党委在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辅导员和组织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厉岩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建辅导员谢可意按照党员发展的阶段流程,详述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重要关注点,同时介绍了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具体流程和相关要求。随后,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鱼强同志作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他站在学生支部的角度谈到了党员发展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如何根据专业特点创新支部活动的举办。为充分落实此次党建交流会的各项内容,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交流讨论,寻找对策。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正航向大家反馈了我院在党员发展材料上的一些常见错误及整改措施,他还勉励与会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开展上要创新形式,多种活动相结合,加强自选动作创新。

 

交流会最后,厉岩再次强调,党支部书记在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的过程中要严格把关,负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作用。(/邓宇涵 谢可意  图/邓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