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交流助提升 携手促发展

来源: 2021-10-21 08:42:37 点击数: 编辑:何亮


 

近日,华同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会(医科)权益服务部举办了本学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就餐需求和心声,畅通交流渠道,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水平。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食堂餐厅管理员以及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今年9月开学以来各食堂的新举措、新服务、新项目作了整体的介绍和回顾。其中同沁园二楼的自助称菜服务和杏林园主打小碗菜的供餐模式引起在座学生代表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认可和赞许。接着,在互动环节,学生代表们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大家就饭菜价格、食品卫生安全、个性化服务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将充分吸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结合食堂工作实际作出调整和完善。对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饭菜价格,饮食服务中心将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确保菜品价格稳定。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对食堂后期加装电梯等举措展开了讨论,并积极建言。整个座谈会沟通氛围真诚而热烈,双方思想充分交融,沟通成效显著。

 

 

 

会后,饮食服务中心对座谈会内容进行了及时梳理,对需完善和改进的问题定时间、做计划,确保事事落实到位、反馈到位。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华同饮食服务中心和学生共建优质食堂的美好愿望,为师生走近食堂、了解食堂、融入食堂提供一个充分沟通的平台。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切实践行“以服务之美助力大学生成长”。(华同饮食服务中心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