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2021-11-15 16:05:26 点击数: 编辑:何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11月11日,学院在三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团委书记谢可意受邀参加,比赛由德育助理李晓悦主持,学院三十余名研究生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李晓悦介绍了竞赛的规则和流程。竞赛分为笔试、问答、抢答三个环节,笔试环节过后,第一组和第七组等6个小组进入下一环节。在随后开始的问答环节,各小组分别抽取题目作答,经过紧张的答题环节,3个小组以满分的成绩进入最终抢答环节。抢答环节中各小组你追我赶,角逐激烈,最终第八组率先累积两分,拔得头筹,第二组和第七组获得二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培养了学院研究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做拼搏奋斗的优秀药学人。(作者:文/李晓悦 图/肖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