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国奖学子分享会圆满举办

来源: 2021-11-24 16:34:23 点击数: 编辑:何亮


为激励广大同学向优秀学子看齐,及时对标自己,奋发努力,护理学院“国奖学子进班级”活动于1120日晚在一号楼六大圆满举办。学院4位国奖学子走上讲台,以自身经历分享经验,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带来了独具匠心的经验总结。

 

汪唯从自我认知学习动机学习策略和人际交往四个方面讲述了的经验和规划。她讲到要用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把重要的事情放在最宝贵的百分之二十的时间里。

朱梓凝从“少内卷,多破圈”“态度与经验”和“时间是唯一的公平”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经验。号召同学们“跳出‘内卷怪圈’认清本质换道超车”。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去拥抱精彩的世界

 

邓唯希以自身经历,学习策略,成长改变三个部分为主干,分享了来到大学后自身种种蜕变,详实的事例与感触让大家收获满满“暂时的荣誉并不代表将来,要想立足于未来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并心中拥有梦想。”

李维着重从学习方面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经验分享。预习,听课,复习,作业和总结每一样都是必不可少。对于知识要精确掌握,及时回看复习;不可以一心二用,对疑点胡乱猜测要按时对知识、问题做出整理总结。

 

身边的榜样是最好的激励,相信同学们都从这次分享会中受益匪浅。从今天开始,向国奖学子看齐,不断努力,为你们的大学生活描绘锦绣宏图吧。(文字:常清菁、田明傲/图片:张桐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