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年会

来源: 2021-12-03 10:31:47 点击数: 编辑:陈攻

12月1日下午,药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年会暨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论坛在药学院三号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正航、副院长项光亚、硕士生导师刘俊军和辜良虎、研究生教务员汪继红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学术部成员韩佳沛和刘天宇主持。

 

合影.jpg

 

首先,周正航宣读了药学院表彰文件,为获得“科研小明星”荣誉的研究生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项光亚对获奖同学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所有研究生们要向获奖同学学习,规划好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刘俊军以学术诚信讲座的方式,教导大家不忘初心,诚信为本,坚守学术道德底线,砥砺前行。辜良虎和与会师生交流讨论实验室安全,以自身安全防护的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实验室安全,提高警惕,保障生命安全。6位优秀的国奖获得者分别上台开展学术交流,分享他们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心得体会,并与现场同学互动、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勇于尝试。最后,汪继红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提高安全意识,脚踏实地做研究,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学术年会不仅促进了各课题组之间的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更有利于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至此,药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年会暨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