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高年级博士座谈会

来源: 2021-12-07 15:19:42 点击数: 编辑:刘小君

12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高年级博士座谈会在基础2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高年级博士毕业等相关规定作了说明,并对高年级博士面临的学业等方面困难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田波,党委副书记齐海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吴文珊,研究生辅导员肖瑶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参会同学围绕实验进展、毕业学术论文发表、毕业相关问题分别发言,就实验进程中遇到的阻碍、论文发表预计情况、毕业课题预期、杂志审稿周期较久、硕博期间课题组差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IMG_5024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大家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焦虑与压力,重拾信心,用智慧与努力解决现存问题。他们表示,学院会尽力帮助高年级博士解决影响毕业、就业方面的问题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