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十年磨一剑,光影铸辉煌—同济医学院摄影协会成立十周年暨2021年会圆满举行

来源:同济医学院摄影协会 2022-01-14 10:50:08 点击数: 编辑:


202217日下午,同济医学院摄影协会成立十周年暨2021年书画摄影年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现场欢声笑语,陪伴摄影协会成长起来的新老会员欢聚一堂,见证摄协十年光辉历程,铭记这一难忘时光。


 

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负责人肖克难、戴兴堂,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校工会副主席朱琼花和张雄老师等参加大会。

胡华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摄影协会在推动同济医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艺术修养、培养教职工艺术情操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对协会切实有效坚持不懈组织会员采风实践活动大加赞赏,希望会员们围绕一流校园文化建设创造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柳会祥即兴赋诗一首,对摄影协会表达赞赏之情。他在诗中赞美摄协会员扛着长枪短炮不辞辛劳拍摄春夏秋冬,定格美丽画卷,塑造精美校园,舒展人文情怀,丰富校园文化,是同济一道亮丽风景线。

作为医学院摄影协会的创始领导,肖克难对协会十年逢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局面表示欣慰,并祝愿摄影协会越办越红火,成为医学院的金字招牌。

朱琼花为书画摄影协会颁发了校工会优秀社团荣誉奖杯,熊伟会长荣幸地接过奖杯,并发表了感言,感谢各级组织对摄影协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继续推进摄影协会工作,不遗余力地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发展新会员,配合医学院做好各种宣传。

20111028日,在同济校区管委会、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同济医学院摄影协会成立,10年来,摄协切实有效地开展了诸多发展摄协的工作举措和活动,推动了摄协稳步向前迈进,组织集体采风28次,举办主题书画作品展18次、摄影及后期讲座、年会12次,发展书画摄影爱好者近百人,会员有老当益壮的退休老职工,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职工,新老会员传帮带、共进步,热烈高涨的创作热情和谐友好的交流氛围,成为医学院摄影爱好的共同家园和创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