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胡豫看望第一临床学院春节留校学生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2023-01-19 23:28:59 点击数: 编辑:

1月1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教授来到医学院学子苑,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胡院长给同学们一一送上春节大礼包、贴好春联,并合影留念。他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劳逸结合,合理规划好假期的学习和工作。在了解到大部分留校同学都是毕业年级的八年制医学生时,胡院长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心态,用奋斗之姿迎接挑战。

随后,胡院长来到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学校的饮食保障,并叮嘱大家:虽然不能回家,但在此团圆的日子,一定要跟家人多联络,有事随时联系学院老师,在校园里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协和医院副院长张进祥教授、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郭涛教授、学生党委副书记陈剑虹、教学办公室副主任亓来华、学生办公室副主任丁卉、教师班主任胡德胜等一起参加了慰问。(文/丁卉  图/刘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