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23-02-10 07:58:34 点击数: 编辑:

为深入谋划学院重点工作、统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6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邱勇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大家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盘“家底”、讲“干货”、提举措,就去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从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学院全局性工作的思考、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解决问题的方向。院领导针对非自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提想法,相互深入交流研讨。过去的大半年,是新的班子熟悉工作,进入角色的半年,虽期间被疫情多次打乱,总体上学院在规范管理、科研平台优化、学科方向凝练等方面有一些进步,对于未来发展要充满信心。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学院发展面临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自身的短板弱项依然存在,产出大项目、大成果的谋划布局都有不足。大家还就学院管理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建设、教学质量提升、课程体系优化、加强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深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邱勇最后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受疫情影响的社会面各项工作也逐步回归正轨,大家都在摩拳擦掌,时不我待,积极谋划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始终坚定发展信心。要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要勇于面对学科建设短板和突出问题,锐意改革创新,把学院工作与国家需求更紧密结合,凝心聚力推进世界一流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