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系部和支部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3-03-24 10:21:20 点击数: 编辑:

为做到系部行政和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323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学院2022年度各系(中心)行政业务工作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主持。



会前,秦选斌介绍了此次各系(中心)工作考核的规则及评分细则,明确增加教职工代表作为测评人员对各单位工作进行打分,学院双肩挑领导干部执行回避制度,不对本单位工作进行测评,学院将按照惯例对行政测评优秀和党建工作测评优秀的单位给予奖励,对测评结果欠佳的单位将进行约谈,共同寻找工作改进对策。



考核会上,12个系(中心)对照2021-2023年行政目标任务,分别汇报了2022年各单位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思路和想法。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特色、工作成效,总结不足,提出努力方向。

会后,秦选斌作了简要点评,他首先感谢各系(中心)认真总结2022年的各项工作,全面系统展示成绩,同时勇于指出不足。其次感谢各位主任书记带领教职工认真工作,积极投身学院“双一流”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希望各系(中心)以考核为契机,找差距明方向,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坚持“顶天立地、追求卓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