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3-03-24 15:27:14 点击数: 编辑: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323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办公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学校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的实施方案、领导机构和相关制度规定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工作方案。

秦选斌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纪委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把学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保驾护航,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