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协和医院研究生党委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春季供需见面会

来源: 2023-03-27 08:06:26 点击数: 编辑: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中央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的二十大对就业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其中高校毕业生就业更关乎个人价值、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2023319日上午,同济医学院医科春季供需见面会于同济医学院体育馆举行,150家用人单位、350余名单位代表参与此次招聘会活动。协和医院研究生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200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有效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精准做好就业服务。



 供需见面会前,研究生党委通过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线上宣传用人单位信息,鼓励、号召毕业生积极参会;辅导员提前梳理就业信息台账,掌握未就业毕业生名单,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就业需求,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把握机遇。供需见面会期间,辅导员组织毕业生走访相关的用人单位,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同时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简历门诊、职业生涯规划等栏目,提升毕业生求职技巧。



同学们参与职场定妆照、简历门诊


附属协和医院毕业生完成就业咨询


供需见面会会场


协和医院严格落实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把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深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多管齐下助力毕业生求职,邀请专业老师开展求职技巧讲座,动态开展就业状态追踪,帮扶求职不顺研究生,全力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文/施利群、欧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