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社区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美化家园活动

来源: 2017-07-03 09:22:37 点击数: 编辑:

1.jpg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文明新风,2017年3月3日下午,在“雷锋日”到来之际,同济医学院社区组织党员代表、大学生、社区工作人员等30位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美化家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清扫工具,穿梭于绿化带、居民区与人行道之间,有的用扫帚清扫落叶、有的用手捡拾垃圾、有的用铲子清理小广告,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还有很多居民在这股劳动热情的感染下,也主动加入到活动中来,大家忙碌的身影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近1个小时的劳动中,辖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一个居民看到年迈的党员在楼栋门口铲牛皮癣,觉得很惭愧,连忙说:“您这么大年纪就不要做了,我们自己来。”老党员宋桃枝说:“听你这样说,我们今天学雷锋活动的目的就达到了。”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也得到了辖区内居民的一致认可,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着辖区居民,传递着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