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2016-05-10 06:38:50 点击数: 编辑:

 

56上午,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委员。机关各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明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邓静萍作了题为《抓党建强作风 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机关总支过去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总支的中心工作。

她强调,任何事业的成功,不在能知,乃在能行。今后,机关总支将继续抓好党建和作风建设,切实解决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服务观念、工作纪律、工作规矩、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紧密围绕医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氛围,更好地服务师生、院系和教学科研。为推进医学院改革发展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医学院的宏伟目标奋发图强,携手奋进。  

会议听取了机关总支党费的收支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同济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采取无计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由邓静萍、孙雅量、杨青云、陈健、李强、黄明芳、熊享涛等七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