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第七届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领队选手抽签会议召开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6-05-23 11:10:00 点击数: 编辑:

   520日晚,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领队选手抽签会议在同济医学院学生礼堂召开。

      本次大赛裁判长王维民教授,副裁判长何庆来教授、贾建国教授、江问鹏教授、刘文一教授及各位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竞赛工作办公室主任、医学教务处副处长厉岩为竞赛参赛选手介绍相关工作。本次竞赛赛程历时3天,从今晚的领队选手抽签会议及开幕式开始,至522日闭幕式结束。竞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轮比赛。比赛包括赛站及赛道两种形式,以更好地考察参赛选手的临床技能和临床思维。最终将从42支参赛队伍中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及三等奖22名。竞赛地点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而观摩人员可以在二号教学楼通过多媒体设备观摩比赛。

     大赛总决赛将有六次抽签,分别决定队号抽签顺序、队号及上场顺序、复赛轮次及赛道号、半决赛轮次及赛道号、决赛赛道号。首次抽签以各参赛队伍所在学校的拼音为序,抽签结果决定第二次抽签,即队号抽签的抽签顺序。(文/记者团黄文达 图/记者团徐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