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庆祝更名暨“化蝶飞”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来源:护理学院 2016-05-24 10:12:44 点击数: 编辑:

   518日,护理学院更名暨2016年第八届“化蝶飞”毕业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护理学院院长毛靖等领导应邀在前排就坐。

舞台上流光溢彩,舞台下座无虚席。在热烈的掌声中护理学院院长毛靖宣布了校长办公会的研究决定:护理学系正式更名为护理学院!她表示护理学院更名成功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了所有人的智慧与汗水,是对护理人莫大的鼓舞和肯定。同时寄语2016届毕业生踏上新的征程后,要继续修身立志、敬业创新,把同济学子锲而不舍、踏实勤奋、敢为争先的精神播撒到每一个角落。随后胡华成副院长代表同济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护理学院成功更名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的晚会节目,哈萨克族舞《黑走马》、团扇舞《竹梦令》、旗袍舞《尤物》、古典舞《荷塘月色》、现代舞伴舞《小幸运》、诗配舞《天使的脚步》、爵士舞《You are my everything》、街舞《第十五号风球向你袭来》不断刷新观众的热情和欢呼声……无论是是翩若惊鸿的婉约,还是婀娜多姿的妩媚,抑或青春蓬勃的昂扬,晚会现场气氛高涨。歌曲串烧古今中外风格应有尽有,轻缓或激昂转换自如;吉他弹唱余音袅袅、扣人心弦;哑剧《一步之遥》令人眼前一亮,爆笑全场;《党支部协奏曲》于轻松诙谐中传递着正能量;魔术《律动》在钢琴曲的伴奏下,展示着谜一般的魅力;情景剧《蚂蚁》以其感人肺腑的语调,让全场不禁潸然……最后以毕业班的大合唱《青春的故事》宣告这场狂欢盛宴的闭幕。

据悉,为庆祝护理学院更名,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梨园医院三所附属医院及华中科技大学医院分别送来了质量非凡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好评。

出席晚会现场的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兄弟院系分团委书记以及校会、院系学生会主席、各大学生组织负责人。(文图/江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