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卫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6-04-14 04:54:12 点击数: 编辑:

 412日,公卫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一号楼二大隆重举行。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芯、14级教师班主任沈先涛、唐玉涵2位老师、学办主任蒙衡、分团委书记周丹、博士生甘勇参加会议,13级李齐齐同学主持会议,部分13级学生及全体14级学生参与其中。

在宣读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名单之后,2015年省优实践队队长许莹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社会实践的基本流程及如何联系媒体;校优个人聂秀泉则重点讲述了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号召大家加强社会实践后期成果转化;校优个人汪文昊视角独特,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给大家分享如何解决社会实践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最后,我院博士生甘勇上台解析了学院提供的4个社会实践选题,加深大家对选题的理解。

提问环节,14级同学踊跃发言,就如何与媒体沟通”“社会实践中的安全保障”“立题方向等向学长学姐们请教。

王芯回顾了往年社会实践中取得的辉煌成果,并站在同学们未来发展的角度上分析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激励14级学生在16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有所提升,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后,几位教师班主任分别与自己所带班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文/李静雯 杨雨鸣  /谭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