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第一临床学院研究生党员随协和医院医疗队赴孝昌开展义诊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2016-04-26 10:08:20 点击数: 编辑:

       423日,第一临床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和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的带领下,临床专家及党员干部55人赴我校精准扶贫工作队所驻的孝感市孝昌县王店镇开展义诊及爱心捐赠活动。

    早上7点半,义诊专家及党员干部们冒雨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山路颠簸,到达孝昌县王店镇。王店镇镇领导及当地百姓,对医疗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由骨科、儿科、消化科、综合科等8个学科的专家、医学生共31人组织的义诊医疗队,随即进驻王店镇卫生院,为当地百姓进行义诊。

    当天上午,医疗队为当地百姓提供义诊、咨询等医疗服务642人次。医疗专家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受到了当地百姓的赞誉。 (文/张方方 杨诗汝  图/张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