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2016年校“五四”表彰获双丰收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6-05-09 08:04:28 点击数: 编辑:

        54日,华中科技大学纪念运动九十七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 同奋斗共青春青年论坛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路钢、校长丁烈云、副校长马小洁、梁茜等同志出席大会及青年论坛活动,校团委书记王小月主持会议。

副校长梁茜先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华中科技大学"十佳青年教工"决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华中科技大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基础医学院徐戎副教授凭借在科研方面的突出贡献获评华中科技大学十佳青年教工称号;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始终秉承着严谨中有活泼、务实中求创新的理念,扎实开展工作、服务同学,获评2015-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基础医学院本科临床五年1404团支部、医学检验1401团支部凭借在团务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获得校优秀团支部称号,潘树涛等22名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马天等66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文/王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