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院来院交流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16-03-02 04:07:15 点击数: 编辑:

    3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岳岩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研讨。医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强主持座谈会。

岳岩介绍了解放军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希望与我校在接受学生攻读硕博士、基础课程建设、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导师互聘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李强从研究生规模、学位授权学科、创新人才培养、培养质量监督、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培养改革、招生指标分配和优质课程建设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

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吴森林、医学教务处章敏、医学学工处李进、医学研究生处刘忠敏、廖启靖、方为民也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

双方进行了自由热烈的交流探讨,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表达了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望,希望通过深入细致商讨,将合作落到实处。

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院与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是两个名称、同一机构,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是全军唯一的医院机构办学单位,是教育部首批批准的具有硕、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医学院。(文图/方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