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学院离休干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图片展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 2016-04-08 02:30:00 点击数: 编辑:


    47日,同济医学院离休干部一行30多人前往大学校史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图片展。

    这次图片展是由八路军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和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室、校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图片分三部分:一、开天辟地,艰辛开国。二、曲折探索,伟大转折。三、与时俱进,伟大复兴。详细记录了我们党从成立到成长、壮大的历史。  

参观的离休干部们年龄最小的今年80岁,有的党龄都有60—70年,他们依然怀着对党无比热爱的深厚感情弯着腰认真看着图片,不时回忆、讲述着自己在党的关怀下成长的故事。参观完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展览办得好,非常有教育意义,让我们铭记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

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姜燕兰同志全程陪同离休干部参观这次图片展。(文图/高洁 徐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