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两名药学院学子获第六届丁惟培奖学金

来源:药学院 2016-01-12 04:55:22 点击数: 编辑:

     19,第六届丁惟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正航主持颁奖仪式

药学院副院长项光亚教授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药学院学生张倩和伏钊获得奖学金。丁惟培教授、武汉人福医药公司邓霞飞总经理为两位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学生向在场嘉宾汇报自己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在表达自己感激之情的同时,还向丁惟培教授送去生日祝福。

丁惟培教授虽然今年已93岁高龄,但声音依然洪亮。他希望自己每一次都能亲手将奖学金发到学生手中。他非常关心往届获奖学生状况,希望能够跟踪学生的毕业动向,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并教导大家要“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河北科技大学姚军教授、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周和平总经理、武汉人福医药公司邓霞飞总经理、重庆东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勇、久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刘力等药学院优秀校友参加了颁奖仪式,他们分别发言,鼓励学生向丁惟培教授学习,珍惜学生时光,努力学好知识,回馈社会。

药学院院长张勇慧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拼搏,争做科学家,为药学事业发展做贡献。(文图/李昊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