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学院社区心理服务志愿者新年座谈会举行

来源:同济医学院社区 2016-01-19 10:04:41 点击数: 编辑:

    114日,硚口区科协副主席黄来生、科普部部长陈国祥、宝丰街武装部部长张伟、宝丰街办事处处长黄元杰等政府机构领导,省老年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郑晓边教授、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刘行渤、武汉市养老机构协会秘书长刘少乾等省市区及各社会组织与团体的负责人,医学院社区心理服务志愿者等30多人齐聚一堂,参加医学院社区心理服务中心志愿者新年座谈会。

医学院社区心理服务中心主任兼志愿者队长孙学东教授作主题报告,他总结了医学院社区心理服务中心2015年的工作,并从七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老年志愿者取得的成绩。医学院社区党委书记朱小松致辞,他高度肯定了社区心理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长期从事志愿者工作、年龄均在75岁以上的老专家代表田书桐、张揆一、秦惠基、罗光胜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自己会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展示老年志愿者的风采,得到全场热烈的掌声。

到会嘉宾为“老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医学院社区心理中心客座积极分子”颁发表彰证书,并为4位新聘请的“医学院社区心理服务中心客座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中青年“客座心理咨询师”易子悦代表9位客座咨询师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心理中心老专家学者们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治学态度,并表示要向老专家学习,为社会做更大贡献。

郑晓边、刘行渤、刘少乾、武汉太阳之家互助中心理事长周立峰、宝丰街办事处社区教育主任徐晓等嘉宾纷纷发表感言与祝贺,并对医学院社区心理服务中心寄予了更多的希望。

宝丰街办事处李斌主任特地发来邮件称赞“心理志愿服务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大善事”,他表示宝丰街还将联络更多的部门一起来支持社区心理服务中心的工作,并祝各位老教授、老同志新年愉快、身体健康。

座谈会由医学院社区党委副书记杨丽丹主持,湖北广电局高级记者朱本正、主持人雷燕妮,武汉电视台记者张亚晖等媒体工作者也到会支持。

秦教授1 076











照片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