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共聚迎春茶话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6-01-25 05:24:46 点击数: 编辑:

   123日,基础医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院长鲁友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周新宇主持会议。

      鲁友明首先致辞,他感谢离退休教职工们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没有离退休教职工们的努力和奉献,就不会有今天蓬勃发展的基础医学院,他们虽然退休了,心里却始终牵挂着学院。他请大家放心,新一届班子成员一定会接过改革和发展的接力棒,努力将学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秦选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通报了了2015年学院慰问老同志、老专家以及学校工会大病医疗互助基金和医疗补助的发放情况;汇报了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建设成绩和“十三五”期间的建设目标和举措。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自由发言阶段,老同志们积极踊跃,邓耀祖教授、王西明教授、石佑恩教授等老同志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且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他们希望学院更加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