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波士顿校友会关注归国校友发展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5-12-23 09:07:28 点击数: 编辑:

    近日,波士顿校友会发来贺电,祝贺四位海外校友回国后所取得的成绩。他们分别是校友赵艳霞、熊念、程翔和陈宏翔,都曾经在波士顿进修或联合培养。

   赵艳霞是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曾在波士顿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肿瘤中心进修,最近被任命为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乳腺肿瘤病区主任。

   熊念是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内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曾在波士顿哈佛医学院附属 Mclean 医院进行联合培养,今年被湖北省委组织部博士服务团选派到湖北省十堰市挂职锻炼,被任命为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副院长。

   程翔是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教授、主任医师,曾在波士顿哈佛医学院附属 Brigham and Women‘s 医院心血管内科进修,最近在极其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批项目资金400万人民币。

    陈宏翔是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皮肤科副主任、教授、主任医师,曾在波士顿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皮肤科进修,近日在成都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上,从全国2万多名皮肤科医师中脱颖而出,在大会选举中以第一名的成绩高票当选第十一届中国皮肤科优秀中青年医师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