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新加坡国立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药学院

来源:药学院 2015-12-30 02:33:17 点击数: 编辑:

   继2014年对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药学院教授Chew Eng Hui Kang Lifeng博士及22名学生一行于1223-25日再次访问药学院,与师生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活动期间,药学院13级生物药学基地班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师生进行了校园文化和学生生活的交流,一起分享在各自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成长、成才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探讨,增进彼此的了解。

新加坡国立大学师生进入到我院本科生课堂,共同学习了由NUS药学院Chew Eng Hui博士和我院马翔、吴云霞副教授讲授的多个药学课程,并参观了药学院的实验中心,见习了我院的药物化学实验课的教学。参观的过程中,NUS师生对中国大学的课堂组织和水平赞不绝口。NUS师生还参观访问了光谷生物城的几家公司和同济医院。(文图/马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