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两院系获全国大学生社区卫生服务体验活动组织奖

来源:医管学院 第一临床学院 2015-11-24 11:51:17 点击数: 编辑:

     1119,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社区卫生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暨第四届我身边的社区卫生服务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大会在苏州落下帷幕。

为了引导大学生走进社区,感受社区卫生服务在提高居民健康水平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会议对“大学生社区卫生体验服务活动”优秀调研报告及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获得“大学生社区卫生体验服务活动”组织奖。

由医管学院刘智勇老师带领的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凭借调研报告《武汉市全科医生团队建设现况研究》,荣获“大学生社区卫生服务体验活动”调研报告全国一等奖;医管学院研究生队伍参赛报告《武汉市全科医生团队签约服务额薪酬激励现状研究》获优秀奖;第一临床学院八年制学生申晨、于子鳄等同学撰写的两篇调研报告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包括北京大学医学部在内的16所大学的2805名同学参加,其中35篇调查报告获奖。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学生社区卫生服务活动、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创新的一种肯定。(文图 张黎 李诗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