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百度公司副总裁来我院考察

来源: 2015-12-08 10:03:22 点击数: 编辑:

 

123上午,硚口区政府景新华区长一行陪同百度公司副总裁李政一行来医学院考察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探讨双方未来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接待了景新华与李政一行,三方就围绕助力环同济健康城建设与基于互联网的健康、医疗与养老产业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建国对景新华与李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医科与工科的发展,以及近几年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领域上取得的成果。李政称赞华中科技大学是一个培养卓越人才的地方,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智力支持与人才支持,百度公司希望今后能吸引到更多优秀的华中大毕业生加盟,通过“+互联网”促进产业升级,为医学院全科医生培养与社区养老、居家医疗提供技术支撑,同时与学校相关科技企业进行对接,共同助力硚口区政府环同济健康城建设。

据悉,医疗与健康是百度当前“连接3600行”战略中最重要的垂直领域之一,医疗机构联合百度健康大数据,可以将“连接人与信息”,转变为“链接人与服务”,通过一定的智能设备加速整体的大数据医疗进展,最终落实到实用场景中去。会议还对医学院未来的转化医学研究院医疗大数据落地应用进行了探讨。

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胡华成,药学院院长张勇慧,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史岩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方鹏骞,公共卫生学院卢祖洵教授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