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管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5-11-05 05:38:10 点击数: 编辑:

 

1017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15级师生见面会在八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剑如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张亮教授,党总支书记关云鹏,副院长方鹏骞教授、副院长冯占春教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主任熊巨洋副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马敬东副教授,学院本科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乐虹教授。

张亮院长对15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管院的新人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主校区一年的学习生活中不忘自己是一个医管人,牢记作为一个医管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时契机,乘风破浪,勇于做出创新创业的实践。最后张院长说道学院对于大家永远是家一样的存在,是大家实现梦想的青春舞台。

关云鹏书记将同济和医管院的历史娓娓道来,讲述了百年同济的辉煌历史和沧桑变迁,让同学们充分地领略到了同济的名校风貌并了解到医管院的发展历程,也由衷感到身为一名同济人的自豪。冯占春副院长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鼓励大家善用导师制和学院的国际交流平台资源。方鹏骞副院长则对我院的科研工作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从本科阶段起就有意识地培养科研能力和科研素质。两位系主任则分别对自己的专业进行有针对性的介绍,乐虹教授代表学院本科教育委员会和大一年级的新生班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的期望。

李剑如副书记告诉同学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能按照学校及学院的有关规定和安排,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在大学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也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同学们能感受到医管学院的良苦用心,增进对医管学院的认识,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早日成为合格的医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