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系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教师座谈会

来源:护理学系 2015-11-09 09:43:42 点击数: 编辑:

114日,护理学系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教师座谈会,来自护理学系、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的主讲教师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颜巧元主持。

颜巧元通报了护理学系前期教学工作的有关信息,转达了稍前收集的学生对教学活动提出的要求意见。

院系督导组对前期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护理学系教师、临床教师授课的异同点和优缺点,特别提出了全英文教学中要注意的问题。

主讲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相互交流经验与体会。临床青年教师认为,身为护理学系教师,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有一份责任在肩,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虚心学习、不断探索,提高教学水平。

学生代表对基础课程、临床课程教学提出了一些疑问,教师当场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亲切。

颜巧元在总结发言中要求院系教师与临床教师、各单位教师、教研组间教师、教研组内教师进一步打破沟通壁垒,加强交流,并采用更多的信息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