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党支部在全国学会评先中获奖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5-11-12 11:37:53 点击数: 编辑:

1158日,2015年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基础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召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基础医学教育专业委员商定本次年会专题讨论优秀基层党支部活动形式,评选表彰优秀基层党支部。

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推荐免疫学系党支部参与评选。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免疫学系党员吴雄文教授,代表免疫学系党支部在年会上做了题为发扬面对面,利用新媒体开展党支部活动与建设的报告。报告中全面展示了免疫学系党支部坚持继承和不断发展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在全系内部构建和谐发展,共同进步的氛围。在当前新的形势下,免疫学系党支部通过例会学习、举办活动、募集自愿者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等形式多样的面对面活动,党员干部吃苦在前,在各类评优、资源分配礼让非党员教工,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不断巩固免疫学系长期以来形成的和谐团结友善的文化。免疫学系党支部还积极利用新媒体开通微博、微信等渠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在教学和科研中共同进步,整个系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位职工在其中积极努力并愉快的工作。

免疫学系党支部的报告获得了参会高校和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经现场评分,最终免疫学系党支部和其他高校基础医学院的4个基层党支部获得了“最佳成果奖”。

会议期间,召开了基础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秦选斌参加会议,并当选为基础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原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启发被聘为基础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顾问。(王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