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来源: 2015-11-17 10:28:01 点击数: 编辑:

 

基础医学院于20151118日下午,在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廖燕宏副院长主持领导下,召开了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导师座谈会。我院生化、病生、免疫、解剖等相关系部分管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工作的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廖燕宏院长就我院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如何进行研究生培养和管理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学习。会后,在研究生办公室陪同下,组织石河子一行导师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平台建设,并对实验室的装备和使用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导师们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具体使用操作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了解,在科研相关领域工作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进行此类交流学习活动,增进相互的了解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