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管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来源: 2017-07-10 14:38:01 点击数: 编辑:

 7月4日-6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夏令营吸引了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以及山西医科大学等近十所大学的21名优秀的大学生参与。

 7月4日上午9点,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二号楼五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开营仪式由院党委李剑如副书记主持,与会嘉宾有:院长冯占春教授,副院长陶红兵教授、张翔副教授,院研究生办公室张太明主任,李彬副教授。开营仪式伊始,李剑如副书记为营员们播放了学院的宣传视频。而后,冯院长为营员们讲述了同济医学院悠久历史和医管院的发展变迁,并从师资配备、培养方案,特色平台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医管院的办学概况。张太明主任介绍了我院的招生情况,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招生问题的疑问。

 7月4日下午2点30分,营员们在二号楼五号会议室与医管院教师代表们进行了导师见面会。管理系主任张新平教授和信息系主任马敬东副教授分别为大家介绍了管理系、信息系专业特征以及研究生方向概况。乐虹,熊巨洋,刘志勇,夏晨曦,卢乃吉,陈敏,向菲等七位老师与在座同学亲切交流并答疑。

 7月5日上午9点,夏令营的学术交流会在二号楼五号会议室举行,陶红兵副院长为营员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健康资源整合与分级诊疗”的精彩讲座,并就分级诊疗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切身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文化、学术氛围,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报考的决心。此次活动促进了全国优秀大学生交流学习,为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贡献了力量。(文/黄鑫龙   图/其格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