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张勇慧教授参加北戴河暑期专家休假

来源: 2017-08-21 14:55:22 点击数: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润博)每年暑期邀请优秀专家人才到北戴河休假,是党和国家人才工作的一项制度安排。参加今年休假活动的57位专家,主要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等的总指挥、总设计师、首席科学家和项目负责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我校药学院院长张勇慧教授受邀参加了2017年暑期专家休假活动。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8月9日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专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广大专家人才致以问候。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参加看望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此次张勇慧教授受邀参加休假活动,凸显了药学院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药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向黄大年等先进典型学习,积极投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