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2017年医科学生跨校区搬迁顺利完成

来源: 2017-08-28 14:50:22 点击数: 编辑:

 8月24日,同济医学院又迎来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完成了在主校区的基础课学习,搬回同济校区开启新的医科学习生涯。

 为做好搬迁工作,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学工处、各接班院系、医学总务处、保卫处、华同总公司以及同济物业前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 

 

 

mmexport1503740480746.jpg

 

IMG_4685.jpg

 

 搬迁当天,医学院领导邓书记和胡院长亲临现场指挥搬迁,院办、学工、保卫、总务、后勤、保洁等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协调配合,搬迁过程有条不紊。虽然后期雨水不期而至,但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搬迁工作如期完成,891名医科同学顺利搬回同济校区。


mmexport1503740477811.jpg

 

 

 

 搬迁结束后,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带领辅导员老师分别到宿舍看望新入住的同学,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让同学们感受到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