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2017-09-04 08:01:51 点击数: 编辑:

9月1日晚六点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主校区东十二教学楼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李剑如副书记主持,院党委黄明芳书记、院长冯占春教授、副院长陶红兵教授、辅导员张卓老师、李青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生命科学院班主任胡娟老师列席。

修改图2.jpg

见面会伊始,学院宣传视频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新生及家长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见面会开始后,李剑如为新生们能进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习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本科生的管理办法。紧接着,冯占春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文化建设、社会影响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解说,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信心,充分利用好学院的条件,在各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而后,陶红兵以“立德树人,科研兴院”为主题,详细的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科研实力、专业领域内的排名情况以及学院科研人才培养制度及团队建设,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潜心学习,学有所成。接下来,张卓着重展示了近几年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的就业与升学情况,介绍了就业和升学的各种途径,分享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去向。

修改图3.jpg

最后,黄明芳总结发言,她再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全面发展,成为有社会主义觉悟、有文化的大学生。首先,要明确大学阶段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勤于思考、热爱学习、善于实践的大学生。其次,从学生发展的角度对家长提出期望,希望家长们能关心学生成长,与学院一起,为培养优秀的大学生共同努力。最后她鼓励新生和家长们稳住思想,放宽心,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的成长助力加油,并以“今天你们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你们为荣”与在座各位新生共勉。

  QQ图片20170904080201.png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会议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学院与新同学之间距离,增强了新生和家长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认识。会后,师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将进行进一步交流。(图文/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