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幼儿园“勤俭办园”主题教师节活动报道

来源:同济医学院幼儿园 2017-09-11 10:01:4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金秋九月迎来了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勤俭过节的精神,幼儿园党支部及行政、工会经过精心策划,本着“勤俭办园、简朴务实” 的原则,于9月8日(周五)下午,待全园孩子和家长顺利离园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跳蚤小市场、欢乐大体验”活动, 通过以物换物的方式,处理家中闲置物品,老师们自制广告牌,设计摊位,兴奋的到各个展台上互换物品,体现了老师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更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情感。

 “诉说心声、聆听你我”活动,老师们用电子卡片匿名诉说对幼儿园的期望、对自己工作的感想、对领导班子的建议,使大家心声得到释放,有效地促进幼儿园文化、和谐氛围的形成。

 “看电影、悟生活”活动,全园教职工第一次坐一起观看电影,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让全园教职工过一个简朴、有意义的教师节。(文图/小四班 徐溪 张如诗 陈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