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海外校友总会董事长刘恒意教授一行访问同济医学院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7-09-19 09:34:48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9月14日上午,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董事长刘恒意教授、同济医学院武汉校友会会长张明先生应邀访问同济医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副院长胡华成,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会见了刘恒意教授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邓书记介绍了医学院建院11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她指出,本次纪念活动邀请了来自海内外的院士、专家,相关部门领导和国内外兄弟高校负责人等众多来宾,成功举办了多场国际化、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会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在此要对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母校建院11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国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介绍了近年来医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

 

 

 

 刘恒意教授对母校迎来110周年华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认为,近年来医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无论是国际影响力,还是国内竞争力都稳步提升,母校正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相信母校的明天更美好!刘恒意教授还与医学院领导深入探讨了《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医学英德文版)的发展前景,对学报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