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稳步推进

来源:药学院 2017-09-19 16:19:20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9月13日晚19时,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国际交流经验分享会在东十二教学楼313室举行,药学院生物药学系教授游慧娟、药物化学系副教授马翔、辅导员张润博、曼彻斯特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团队的11名优秀学生代表、药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两个团队的5位学生代表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出国经历,他们用精心制作的PPT向新生们展示了在国外交流中的所见所闻,涵盖了从前期选拔到交流学习、从自然地理到人文风俗等多方面的内容,引起在场新生的阵阵赞叹和热烈掌声。

 

       

 

 随后,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做了深入交流。马翔老师介绍了学院的系室设置,并对我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取得的重大成果作了详细介绍。游慧娟是我院今年从海外引进的教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为什么选择回国任教、为什么选择华中科技大学药学院。近年来,我院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高水平科研成果层出不穷,这些都使她对药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互动环节中,2017级新生与老师和学长学姐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两位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潜心研究,树立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在药学院的四年学习,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