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南昌大学人事处副处长何海翔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7-09-22 15:44:26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9月22日上午,南昌大学人事处副处长何海翔、人事科杨宇光老师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主持座谈会。

 柳会祥对何海翔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宣传片。随后,柳会祥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同济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临床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何海翔简要介绍了南昌大学及其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同济医学院在南昌大学人才引进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借此机会,他也希望学习、借鉴同济医学院在医科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南昌大学医学部更好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医学院管理体制、人才培养和引进、毕业生就业等展开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赟、医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强、医学学生工作处彭茜老师、综合办公室张地老师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