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7-10-12 14:54:16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公共卫生学院二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马海呷呷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王星、支部宣传委员杨慧花、纪律委员蔡云瑶、组织委员莫小杏等总共4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1:支部副书记王星同志领学党章

 

图2:李斌同志分享心得体会

 

图3:邱维鸿同志分享心得体会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王星同志带领大家巩固学习了党章基本知识。随后,马海呷呷、邱维鸿、李斌、周爽等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最后,就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这个议题,孙娜、肖金荣、王瑞鑫、杨凯朝、周玉静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观点,大家畅所欲言,获益匪浅。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展现研究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争做“四有”青年,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付出努力;此外各党员同志之间应该取长补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