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统一认识 强化措施 全面改进和加强服务工作——华同总公司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专题会

来源:华同总公司办公室 2017-10-13 14:23:26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2017年10月11日下午,华同总公司召集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了一次专题会,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如何全面改进和加强后勤服务工作。会议由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徐军民主持,总经理涂扬耀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

 

 

 涂总的报告中主要是从两个方面进行阐述的,一是华同为什么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服务;二是如何加强和改进。之所以要加强和改进服务是因为“五个需要”:形势需要(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需要、与硬件匹配的需要、行业竞争的需要以及服务对象需求不断变化提升的需要。这五个“需要”让华同感受到了迫在眉睫的压力。加强和改进服务的落脚点最终还是要通过“怎么做”来实现。报告从五个方面为干部员工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即加强教育,提高认识;转换机制,增加压力;制定标准,严格执行;注重培训,加强检查;研究创新,改进工作。众所周知后勤工作,难就难在365天天天做能够做得不走样,要做到这一点,华同总公司就是要通过这一次的“拿措施、定标准、重培训、勤检查”建立起后勤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后勤事业的发展提供持续不竭的动力。

 服务历来是后勤工作的根本,惟有做好服务,才能立足,才能发展。华同总公司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认识和觉悟,选择在此时召开专题会,其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让所有的干部员工都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效的工作质量,全面改进和加强服务,用服务水平实实在在的提高来向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向“双一流”学校的建设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