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中共十九大报告学习新党章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7-11-01 15:55:25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年10月30日在公共卫生学院二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马海呷呷同志、党支部副书记王星、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慧花、纪律委员蔡云瑶、组织委员莫小杏等57名党员同志(含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的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星同志主持。

 首先纪律委员蔡云瑶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呼吁我们党的后备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新党章解读视频,针对《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党支部副书记王星同志、杨明翰同志、杨晨辉同志、邱维鸿同志等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言和十九大学习心得。党支部副书记王星同志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及重要性,并重点指出了党支部的职能,带领党员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发挥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杨晨辉同志指出面对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务必增加党性修坚定政治立场和警觉性,提防网络信息时代的恶意言论与思想冲击;杨明翰同志表示,从十九大的简洁会风就可以看出党风新气象,提出我们应该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良好风范,要在美丽新时代下学习和发扬“墨梅”精神的愿景;邱维鸿同志结合在“红色领航人”的心得体会指出,在全球化的激烈浪潮中,我们应该坚定“四个自信”。大家畅所欲言,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对十九大工作报告及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学习,明确了新时代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要矛盾下转变下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杨慧花)

 

集体宣读入党誓词

 

2  集体观看新党章解读视频

 

杨明翰同志发言

 

杨晨辉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