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退休老同志畅游锦里沟

来源:护理学院 2017-11-15 11:17:48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1月10日,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在黄陂锦里沟深秋赏景,享受集体出游的休闲与乐趣。

 锦里沟土家民俗文化旅游区位于黄陂区蔡店街,景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是武汉市唯一的土家文化风情旅游区。深秋的锦里沟山下一片翠绿,山上的枫叶已变红、落叶松已变金黄,山体一层层地变黄、变红、变紫。放眼望去,片片红叶,串串硕果,点点簇簇地镶嵌在峰岭层叠之间,似碧波上飘浮的片片红帆,又似蓝天上飘荡的朵朵霞云。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漫步湖边栈道,感受自然风光,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一边观赏湖光山色,拍摄留影,享受着秋风带来的凉爽。

 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对活动行程安排、服务都非常满意,并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给老同志之间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老同志们非常感谢护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并由衷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