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学学生工作​处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来源:医学学生工作​处 2017-11-16 15:10:19 点击数: 编辑:院办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医科辅导员沙龙在同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行,医学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沙龙。活动由医学学生工作处熊享涛处长主持。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正航为大家做了“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文化人”的学习报告,他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民族复兴与文化繁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坚定文化自信的基本路径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报告。第二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静为大家做了全国高校辅导员民族宗教问题研究专题培训分享,她从民族学生管理和校园宗教传播与应对两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在西南大学的培训收获。学工处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李春方老师从精神卫生法的解读、危机个案管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重点帮扶同学管理的业务培训。辅导员卢恺老师结合自己的感悟和思考为大家做了院系特色教育与科研能力提升的培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