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来校调研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7-11-21 15:07:09 点击数: 编辑:院办

 2017年11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吕社民、党委书记蒲伟一行10人,到我校基础医学院交流调研。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秦选斌书记和吕社民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针对调研的主题,双方围绕基础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调研期间,在陈英汉老师的讲解下, 大家参观了同济医学院院史长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廖燕宏、副院长史岸冰,免疫学系党支部书记郑芳,生理学系副主任张斌,病理学系副主任赵霞,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晏汉姣、科研办公室主任张力、院办公室主任王争艳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