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17-11-22 10:17:08 点击数: 编辑:院办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青马工程,加强医学研究生党建工作,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医学研究生部和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领导下,同济医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于11月10日正式成立,中心成员主要为各单位推荐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11月18日晚,中心召开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党务中心主席李刚同学主持。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副主席邵太康、黄炎一,办公室主任罗皓丹,医学研究生部德育助理周慧娟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邵太康、周慧娟和黄炎一同学在大会上依次发言,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中心组织架构及主要工作。同济医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为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医学分部,中心下设党建常务部、党建实践部、宣传思想部和教育培训基地,主要在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研究生党员教育培训、增强研究生党员意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开展工作。李刚同学以“把握新时代,践行新思想,肩负新使命——以时代精神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题为全体成员讲授了微党课。(文/夏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