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黄陂清凉寨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7-12-01 16:23:05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1月20 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黄陂清凉寨秋游,学院7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畅享老友相聚的乐趣。

 

 

清凉寨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山体高大陡峭,植被丰富,层峦叠嶂,是中国木兰八景之一,也是国家AAAA级景区。深秋时节,3000余亩三角枫等多种秋季红叶树种,形成艳丽的秋季红叶景观,景区内刘家山和丁家山5万余株银杏树的金黄叶片迎风招展,煞是美丽。

游览途中,老同志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畅谈各自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时而呼朋引伴,时而谈笑风生,兴致勃勃游览美景,感受自然风光。不时拿出手机相机,拍摄留影,摄影爱好者们更是拿着长枪短炮,认认真真地搞起了创作。

回程中,大家意犹未尽,对于此次活动的组织交口称赞,对活动的行程安排和服务都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给了老同志们相聚和交流感情的机会,感谢学院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照顾,并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据悉,基础医学院现有离退休职工212人,其中90岁以上的12人,80—90岁的52人,70—80岁的52人。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基础医学院将不断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把组织老同志们春游和秋游作为一项固定和长期坚持的重要活动。